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月11日下午,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200311 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_副本.jpg


首先,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央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和文字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患者及家属等,并强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学习过后,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斗争的关键时刻,总书记来到武汉这个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讲话饱含深情,暖心又直抵人心。

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传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身为医务人员的我们备受鼓舞。当听到总书记称赞逆行的医务工作者“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党和人民要给他们记头功!”深受感动,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和爱护。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这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群众艰苦努力分不开,一个多月的时间能够控制住疫情,也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周永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高度赞扬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全员动员的制度优势。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是事成的基础,身为医院的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压实责任,继续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科学防控也是这次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医院要继续以科学防控为原则,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平衡。最后,他强调,医院在稳步推进工作安排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要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会上,周书记代表党委进一步部署了医院加强疫情期间医院防控工作的若干安排,并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领导和委员一致表示,一定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做好医院的各项防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