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参加院工会“六一”亲子绘画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工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普及防控知识,丰富职工子女的居家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特举办主题为“童心抗疫”的亲子绘画、海报征集活动。三门诊分工会积极参与,共有38名职工子女提交作品。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疫情当前,童心大爱。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年龄不等,有一两岁的小宝宝,在父母的帮助下用手指和颜料作画,科普勤洗手的重要性;有幼儿园的小朋友,用水彩绘画,在墙上涂鸦,设计方舱医院,描绘心中英雄;有懂事的小学生,用文字去记录,用画笔去描绘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手抄报歌颂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基层防疫工作者等众多“逆行者”,鼓励患者和隔离人员树立信心,宣传普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凝聚力量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三门诊职工子女们用心、用爱以画传情,创作出一幅幅动人的作品,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助力。

在此次活动中,职工们享受幸福亲子时光,与孩子们一起用艺术作品凝聚精神力量,与全国人民共战疫情,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