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月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行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会议。

   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家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周永胜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中对青年学生、对高校学者寄予了期望,特别是对于“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个问题上,大家需要反复学习、深刻理解。同时号召全院师生,特别是青年师生学习这封回信,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要用学思践悟的方式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

   随后,党委书记周永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总书记勉励大家,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后,全体党委委员针对我院毕业生的未来规划展开了研讨。院长郭传瑸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毕业生们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的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喜悦。我们要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同时,正如总书记所说,我们也要鼓励我们的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胸怀梦想,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