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强基固本 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党课开讲啦”党委书记讲党课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根据上级党组织“党课开讲啦”活动方案要求,827日下午,党委书记周永胜同志以《强基固本 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给全体党支部书记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周书记结合2020年上半年支部考核工作谈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要坚持强基固本,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周书记首先结合医院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考核和纪委监督检查结果,从三会一课、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党员发展程序、入党培养材料规范性、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思想汇报撰写等方面,具体强调了支部工作规范性的重要性。随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坚持强基固本,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制度保障。最后,周书记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党建的时代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进一步强调了《条例》中对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以及党员队伍建设具体内容。

周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按照党建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的标准,严格规范做好支部工作,突出政治功能,切实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