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粽叶飘香,细品端阳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五月底的北京城气温骤然升高,也迎来了热闹非常的端午小长假。为了方便患者节假日就医,二门诊的员工们仍然兢兢业业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一如平日的辛劳着。

  为了让辛勤工作的同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节日的喜庆,二门诊团支部特意提前从超市预定了五百余个粽子,百余斤的西瓜,准备在端午小假期的第一天给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同事们一份小小的节日礼物。5月31日上午,经历一系列繁忙的购买,加热,搬运,摆放,二门诊六层的工会小家和二层的休息室都摆上了一屉屉刚刚蒸熟热气腾腾的粽子,一盘盘清爽可口的西瓜。

  中午时分,同事们结束了一上午忙碌的门诊,陆陆续续的回到休息区。弥漫在空气中的粽叶清香立刻驱走了他们的疲惫,而甘怡的西瓜也让炎热的天气变得清爽起来。大家高高兴兴的围在摆放粽子的大桌旁,挑选自己喜欢的粽子品尝。甜沁心肺的蜜枣粽,软嫩香甜的豆沙粽,鲜香美味的肉粽,不同的馅料配合着醇滑的糯米,让大家赞不绝口。大家一边吃着粽子,一边聊着各自家乡端午的习俗和趣事,休息室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端午佳节向来是合家团圆的节日,而我们辛劳的医务工作者为了服务患者,放弃了与家人共度佳节的机会。希望清香的粽子能够给二门诊所有节假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事送去一份真诚的问候,也希望所有的白衣天使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的端阳。

  二门诊 谭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谭瑶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主要进行美学修复,固定义齿和活动义齿修复,牙体根管治疗和补牙,以及外科拔牙等治疗

简介:研究生期间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专业,进行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和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以前牙美学修复为主要方向。2011年毕业加入第二门诊部后开始从事口腔综合专业,现在临床工作进行修复科(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