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二门诊行政查房纪要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确保第二门诊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排查医疗安全隐患,第二门诊部于4月30日下午进行了常规行政查房。由于唐志辉主任在外学习,此次行政查房由门诊部副主任俞畅、钱军带队,综合办公室主任桑艳辉、护士长宣岩负责组织实施,员工代表大会主席刘文平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

  此次查房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诊疗区、候诊区、办公区、员工休息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诊室环境、诊疗秩序、医护技勤人员在岗情况、诊椅使用率以及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等。并对各类医疗机械及公共设施的功能进行逐一排查,排除安全隐患。

  由于门诊部可利用的空间有限,故科学合理地提高空间利用效率及感染防控措施为此次检查的重点。对于诊疗环境中需要改善的地方也一并提出整改。二门诊节日放假并不按社会上的方式调班,故今天是5.1假期前的最后一天正常上班,检查组对今天坚守在岗的所有员工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对全体医护技勤人员的工作面貌表示肯定。

  二门诊 唐子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唐志辉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种植牙周围软硬组织缺损的重建,干细胞,牙种植手术,牙槽骨重建手术。

简介:唐志辉,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学士、博士学位,2001年至今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主任,2007年任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临床硕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