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百年路 同心筑——口腔医院党委组织统战人士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26日,院党委组织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等统战人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感悟中国共产党力量源泉,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党委书记周永胜参加活动。

E:\工作事宜\21-常规活动\7-统战工作\统战活动\2021 活动\参观图片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统战人士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主题展览。展馆内,统战人士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着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宝贵的实物,聆听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和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

统战人士在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将持续不忘初心、自我革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责任和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医(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民口腔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