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相约初夏 健走奥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丰富门诊部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体育锻炼,促进科室沟通交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三门诊分工会于5月14、15两日举办了“奥森5公里健步走”活动,20多名职工利用休息时间报名参加。

14日,小雨天气,气温骤降,但依然不减大家的运动热情,早上9:00,大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初夏雨中的奥森,绿树郁郁,湖水依依,草地被雨水冲刷得青翠嫩绿,空气格外清新。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迎雨健走,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一边交流工作、生活中的乐事,舒缓了精神,愉悦了心情。

2.jpg

15日,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当天,更多休息的职工赶来参加活动,还有不少小朋友也积极加入到健步走行列。在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中,大家摆动双臂、迈开双腿,个个步伐矫健、身轻如燕,脸上充满着欢笑,意气风发地行走在美好的季节中。小朋友们你追我赶、精神抖擞,在奋力前行中体验乐趣、收获健康。到达终点后,职工和孩子们意犹未尽,有的开始踢毽子、踢足球,有的开始准备野餐等亲子活动。树,花,水,桥,人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阳光下,职工们灿烂的笑容,汇聚成奥森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工会负责人将他们的照片上传到门诊大家庭微信群里时,没能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建议工会再举办一次集体“健步走”活动。大家通过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还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在健康中享受了快乐。工会将继续组织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为增强职工体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创造良好条件。

(供稿人:王双燕)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