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服务项目

修复科常规医疗项目简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嵌体

嵌入牙体内部,修复牙体缺损的形态和功能的修复体。制作嵌体的材料可分为合金、瓷、树脂等。


全冠

覆盖全部牙冠表面的修复体。根据所使用材料的不同分为铸造金属全冠、烤瓷熔附金属全冠(俗称烤瓷冠)、全瓷冠等。


桩冠

目前临床常用的叫桩核冠,是利用桩插入残根根管内固位的全冠修复体。


固定义齿

又称固定桥。利用缺牙间隙两端或一端的天然牙作为基牙,义齿通过粘结剂粘固在基牙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


可摘局部义齿

俗称活动义齿,口腔内部分牙齿的缺失。 利用卡环、附着体等固位装置将假牙固定在口腔内,患者可自行摘戴。


全口义齿

修复全口牙齿缺失,靠义齿的基托与粘膜紧密贴合以及义齿边缘封闭产生的吸附力和大气压力吸附在上下牙槽嵴上,患者可自行摘戴。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