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儿科专家简介

儿童口腔科教授、主任医师 - 葛立宏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葛立宏,儿童口腔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留学日本并获博士学位。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镇静镇痛专家组组长,北京市健康教育协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儿童口腔医学),亚洲牙齿外伤学会副会长、国际儿童牙科学会和亚洲儿童牙科学会理事。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际儿童牙科杂志(IJPD)编委;美国牙医学会杂志中文版等六部杂志编委;第四版全国统编教材《儿童口腔医学》主编,第二版北京大学长学制教材《儿童口腔医学》主偏;主编主译著作7部,参编著作8部;在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82篇;中华医学会、北京市及全军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国家863计划专家库专家,卫生部、北京市专业评审专家,国际牙医学院院士、香港牙科学院荣誉院士。专业特色为儿童牙齿发育异常的诊治、儿童咬合诱导、儿童牙齿外伤、婴幼儿龋病的综合防治以及残疾儿童的牙齿治疗,全身麻醉下儿童牙病治疗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儿童口腔科于2005年正式成立。目前,科室共有10名儿童口腔专业医师,均毕业于国内一线医学院校,拥有博士、硕士学历;共有护士6名,其中主管护师1名,护师3名,本科4名。我们严格按照总院儿童口腔科对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标准,开展包括儿童龋病防治、牙髓病治疗、牙外伤治疗、咬合诱导等多种治疗项目,为广大患儿解除了病情,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和社会效益。儿童口腔科的服务对象是0-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口腔疾病有着不同的特点,其诊断、治疗方法均与成人有所不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