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牙体科专家简介

牙体牙髓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 王嘉德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王嘉德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临床专业特长:牙体牙髓疾病,疑难病症、牙隐裂综合症
简介:1962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1989年晋升主任医师;1990年晋升教授职称。1996年聘为博士生导师,已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8名。1992年开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曾赴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牙医学院和英国伦敦大学Guy’s医院牙医学院保存牙科进修访问。主要从事牙髓生物学研究和牙体牙髓病学临床研究、牙齿咬合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和发病机制的研究,楔状缺损致病因素、发病机制和防治方法的研究和高等口腔医学教育体制和教学内容改革研究。1984年以来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文章60余篇。主编和主译口腔医学专业著作和参考书5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