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牙体科专家简介

牙体牙髓科副主任医师 - 曾 艳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牙体牙髓根尖周病、牙体修复、牙齿咬合病
 
简介:
1987-1993 北京医科大学本科 1993-1996 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硕士) 1996-1998 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 住院医师 1998-2003 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 主治医师 2003-至今 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 副主任医师 1999-2003 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熟练掌握各种牙体牙髓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熟练运用显微根管治疗技术,擅于诊治牙齿咬合病。主要研究方向:牙本质特性与生物力学研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