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修复科专家简介

修复科教授、主任医师 – 姜婷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姜婷, 博士、教授、主任医、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致公党。曾任中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及国交流部部洲修复学院理事。

1983毕业于第四医大学口腔医学系本科。1992日本京医科齿科大学齿学博士学位。1999年回国,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科工作至今。任副主任医、副教授、主任医、教授。2010年任博士生导师至今。200911-20104月在美国大学牙医学院做高级访问学者。

从事口腔修复学和咬合学的医、教育、研究工作及面疼痛、口腔粘接修复等方面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中医学基金人才目、多合作科学研究目支持。是中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委会委,是国牙科研究会、国修复学院等学术团体的会。担任国修复学(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Prosthodontics)、口腔面修复志、口腔医学年、精粹口腔继续教育等委。担任洲年修复教班(国修复学会主)教及国内多个继续教育目授课讲师。在国内外核心专业论50余篇,主和参编专业书8部,包括《全口咬合重建》,《用口腔粘接修复学》等,译专业书籍或教材4部,包括《暂时修复体-美学和功能的最高追求》。有国家用新型利。精通日和英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姓名:洪伟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各种常见及较复杂的固定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全口义齿的修复工作。

简介:副主任医师临床专业特长:各种常见及较复杂的固定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全口义齿的修复工作。1983年大学本科毕业,1987年起从事口腔修复临床及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修复经验。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工作态度严谨,对待病人…

更多>>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