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硕士研究生导师

王晓燕

浏览次数:
字号:
+-14

wangxiaoyan.jpg

  王晓燕 女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出生年月:1971年11月

  科室:牙体牙髓科 牙体牙髓科副主任

  研究方向及专长:主攻研究方向是牙体牙髓病和口腔生物材料。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①口腔生物材料的研发;②口腔材料和修复技术的临床和实验室评价;③口腔粘接材料的机理研究。

  主要经历与成就:

  于1994年起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任教;1997-2000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临床技能训练,获口腔医学博士;2003-2006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科研训练,获哲学博士。2007晋升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副教授,聘为硕士生导师。

  本人先后承担和参与国家级、部级、院级和横向研究课题8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和国际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并参与《牙体牙髓病学》教材的编写;目前是European Journal of Oral Sciences的论文评阅人;2004年获国际牙科研究组织(IADR)东南亚分会(SEA)牙科材料研究最佳论文奖;已协助培养博士研究生1名,目前协助培养在读博士生3名。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王晓燕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疑难牙体牙髓病的诊断与治疗,牙体缺损的美学修复,龋病的综合治疗。

出诊: 星期三 上午

简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牙体牙髓病学和口腔生物材料。包括:生物材料在牙体牙髓病学的应用基础研究:牙齿及其周围组织的修复与再生。北京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学习并获口腔医学本科/博士学位,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