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硕士研究生导师

谭建国

浏览次数:
字号:
+-14

tanjianguo.jpg

  谭建国 男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出生年月:1966年12月

  科室:口腔修复科

  研究方向及专长:

  主要研究方向是牙本质粘接的研究,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①非龋性硬化牙本质的研究②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与牙本质粘结老化的研究 。

  主要的临床研究方向为牙齿美学修复、口腔修复的生物力学研究,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牙齿的色彩学研究、纤维增强树脂桩的研究和牙周夹板的生物力学研究等。

  主要经历与成就:

  1983.8-1988.7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系,获学士学位;1990.8-1994.7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博士学位;1999,4-2000.4在日本昭和大学齿学部作访问学者。

  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副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姓名:谭建国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牙齿美学修复;2、 固定修复;3、牙周病夹板修复。

简介: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口腔修复专科医师。研究方向:1、固定修复的生物力学研究;2、牙本质粘结的研究;3、牙齿的美学修复研究1988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1994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

更多>>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