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行政辅助科室

技工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修复工艺室以修复科为依托,实行患者-医生-技术员的一一对应关系,从最大程度上保证修复体在符合生理、心理、社会需求上的个性化制作。科室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专业的精品修复为最终目标,也会为了这个目标而不断发展。

 

二门诊修复工艺室使用国际顶尖材料、设备与技术人员,打造精品种植制作团队,满足各种特殊病例患者的需求,目前修复工艺室以美学烤瓷,种植个性化基台,全口义齿个性排牙为特色的种植上部修复制作为主。工作规范化与专业化是科室的宗旨与特色。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