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专家介绍

牙体牙髓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李雨琴:
教授、主任医师
临床专业特长:牙体牙髓根尖周病、放射龋病
简介:1963.9-1985.10北京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内科临床医师;1985.10-1991.12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90.9-1991.4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1991.12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1993年10月获政府特殊津贴。参加编写的著作有:《现代口腔医学》、《实用口腔内科学》、《牙髓病的生物学基础》。代表性科研成果有:①“牙菌斑液成分与个体龋易感性的关系”获2002年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②“牙菌斑液成分与个体龋易感性的关系”获2002年中华科学技术三等奖;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获1989年北京市教学成果优秀奖。

钱军:
主治医师。
专长:根管治疗;种植咨询。
详细介绍:钱军,男,1968年生人。199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原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8年晋升为主治医师。主要从事牙体疾病的治疗,同时对有种植需求的患者可以给予种植咨询帮助。

王冬梅:
牙体牙髓科博士,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详细介绍:王冬梅:女,汉族,中共党员。
2001年毕业于山东省滨州医学院获得医学学士学位。
2001年同年,考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始研究生学习,并于2006年获得牙体牙髓专业临床博士学位。
2006年9月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参加工作至今,2006年12月晋升主治医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王冬梅 主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龋齿的复合树脂充填修复术、前牙树脂美容修复术、显微根管治疗术、钙化疑难根管疏通术、掏取根管内折断器械等。


简介:龋齿的复合树脂充填修复术、前牙树脂美容修复术、显微根管治疗术、钙化疑难根管疏通术、掏取根管内折断器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