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二门诊部新闻

二门诊《爱*成长》活动获医学部工会“权益杯”立项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4月23日下午,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4年医学部工会系统“权益杯”活动立项报告会》。会议由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老师主持,来自公教部、北大医院等多个单位工会的5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内容是听取26个“权益杯”活动汇报,并评选立项,支持活动的开展。


主持人刘穗燕老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宣布了汇报评分办法后,各单位有序的进行了参选活动的汇报,第二门诊部分工会主席王磊汇报了二门诊的参选活动《“爱*成长”迎六一,口腔健康大讲堂》。活动方式是在六一儿童节前邀请小朋友们及家长们,在儿童节当日到门诊部参加健康知识讲座,学习儿童牙齿保健知识,讲座后给每一位小朋友免费检查牙齿,及早发现牙齿健康问题并提供治疗方案及指导,并给小朋友们分发纪念品。这项活动并不是为了申请权益杯而特意开展的,自2006年开始,二门诊每年六一都会举行类似的活动,并且不断进行改进、完善,为的是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欢乐的童年。


经过三个小时的汇报,我二门诊的活动《爱*成长》喜获立项。感谢各方领导的关心,感谢医学部工会予以二门诊工会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二门诊的“爱*成长”活动一定会给更多的孩子带去更加健康的童年。
                                           

                                                                                                                二门诊 唐子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王磊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擅长微创美学树脂修复,冠修复、复杂口腔疾病的治疗。


简介:主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民主建国会会员,多次在全国口腔病例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