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参加院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运动中增强体魄,获得健康的身体;在运动中发现快乐,体会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为了提高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身心健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工会于4月26-28日举办了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三门诊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4月26日下午,门诊楼前,“左、右,左、右……”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毛毛虫竞速”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每队五名队员跨在“毛毛虫”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他们迅速提着“毛毛虫”,以最快的速度冲出起点线。三门诊共有两个队伍参赛,赛前大家提早到场,经多次练习和尝试,做了最佳的人员组合和站位分配。1队两男三女组合,步伐整齐有力,配合默契,冲刺奔向终点,用时7秒40,取得了全院第三名的好成绩。2队的五名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不甘落后,取得小组第一的佳绩。
        与此同时,个人投篮比赛在行政楼前也进行得异常精彩,参赛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漂亮的进球,一批神投手应运而生,场上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三门诊参赛队员赵海峰和李晶晶带着自信的笑容,从容投球,均获得了五投五中的满分成绩。
        除了“毛毛虫竞速”和投篮比赛,趣味体育比赛的另一个项目——平板支撑于27日在报告厅开展。参赛人员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现场观众助威呐喊、加油喝彩,场面好不热闹。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为平日工作紧张、繁忙的医务工作者们增添了一份欢快的色彩。三门诊职工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既加强了身体锻炼,又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体现了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