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工会 >> 正文

工会

踏青春天里 醉美颐和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记三门诊职工颐和园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门诊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更强健的体魄,促进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绿柳萌萌、春花灿灿的春天里,三门诊分工会在颐和园举办了“踏青春天里,醉美颐和园”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于4月8日和9日分两批进行,共有职工及家属40余人参加。
        春天的颐和园既饱含中国皇家园林的恢弘富丽气势,又充满春江水暖、绿树繁花的自然气象,完美地诠释着“春湖落日水拖蓝,天影楼台上下涵,十里青山行画里,双飞百鸟似江南”的美丽画面。早上9点,我们从北宫门集合后入园,登万寿山俯瞰宏伟全景,经石舫品味精致雕刻,漫步长廊感受多彩的历史画卷,健走西堤欣赏湖光、山色、塔影、桥韵,探幽谐趣园后最终回到北宫门。活动过程中,职工们兴致盎然,一路上欢声笑语,不停地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沿途的美景,大家还纷纷合影留念,一派轻松、愉快的氛围。
        为了鼓励大家坚持走完全程,分工会选择了三处有名的建筑——清晏舫(石舫)、十七孔桥、玉带桥为打卡点,职工经过打卡点时需要拍照留影上传活动微信群,同时活动还建议大家随手拍下美景、美人、美物,以参加后续的摄影大赛活动。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职工们不仅领略了颐和园绮丽的绝美风光,同时还加强了身体锻炼,密切了彼此间的感情,整个团队更加融洽,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