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丝绸之路谱新篇 一带一路共繁荣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鼓励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同时在单位内部弘扬“一带一路”倡议的包容、合作、创新、开放、文明的理念,8月20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以“丝绸之路谱新篇,一带一路共繁荣”为主题的职工徒步竞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和300多名职工一起参加了竞走活动,三门诊共14名职工参加。
       八月,阳光灿烂。夏日的奥森,红花绿草,湖水依依,星星点点,显得格外赏心悦目。徒步竞赛全程5公里,设5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配发一个运动手环,每个运动手环上都印有北大口腔医院的Logo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名称,集齐5色手环,也就走完了“奥森丝绸之路”,确认完赛。进入前100名的职工将获得惊喜的奖品。

       早上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迎着灿烂的朝霞,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优美的景色,职工们一边大踏步往前走,一边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乐事,还不停地用手机记录下沿途中的美景。五公里,对于运动较少的参赛者是一份考验,更是一份挑战,但对于爱运动的职工来说,则是展示自己的好机会。在汗水和欢笑声中,不知不觉已到达终点。三门诊共有10名职工进入了前100名,五色手环组成了绚丽的彩虹,令大家感到无比欣喜。

       比赛结束之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此刻的心情。此次活动将弘扬丝路精神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北大口腔人在健步走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丰富了精神生活。三门诊职工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还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未来工作注入了活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张汉平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固定修复、活动义齿修复。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1984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