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集团队之力 快乐向前冲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科室团队的活力和职工之间的默契,进一步推进门诊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5月17日下午,三门诊分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毛毛虫竞速比赛”。来自门诊各科室的6支队伍、近6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门诊楼前两只憨胖可爱的“毛毛虫”不仅让参赛队伍跃跃欲试,还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围观。各参赛队争分夺秒地进行赛前练习,积极商量获胜的策略——如何分组,如何排队型,如何保持步调一致……比赛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被大家的热情和活力点燃。

下午5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第一组的行政和综一科两只“毛毛虫”迅速起跑,两队都喊着富有节奏感的口号。到达接力点后,早已做好准备的同组另一批队员快速、有序接力,跨骑上“毛毛虫”冲向最后的终点线。行政队伍因速度过快,毛毛虫稍有闪失,但是队员们反应敏捷,及时调整步调,顺利完成比赛。第二组由综二科和综三科对阵,两队均由科主任亲自打头阵,两支队伍都活力四射,赛况如火如荼,啦啦队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第三组正畸和儿前消的比赛也是精彩不断,欢乐连连。最终儿科、前台、消毒室联合队凭借团队的默契和完美的配合获得比赛第一名,行政位居第二名。

此次毛毛虫竞速比赛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既增强了科室凝聚力,又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通过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取得最终的胜利,职工们在集体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在比赛中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