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五羽”伦比 谁与争锋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全员运动意识,营造健康向上、团结高效的门诊文化氛围,三门诊分工会于6月22日下午,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文体馆举办了第一届“五羽伦比”职工羽毛球赛。比赛为混合团体追逐赛,形式新颖,得到了各科室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制定了新的赛制和分组规则——每个队伍有5名队员,其中男队员不超2名;每场比赛分五局,每局任意一方先达到15、30、45、60分时,双方各换下一名队员;先到75分的队伍获胜。制定颇具新意的比赛规则,旨在比拼各科室羽毛球综合实力的同时,又考验各队伍的排兵布阵与配合默契度。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打得酣畅淋漓,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与综合三科进入决赛。行政五名队员整体实力强,追求稳扎稳打,而综合三科则拥有一对全门诊最强组合,力争出奇制胜。双方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敏捷的身手和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看的同事们紧张地关注着自己队伍的一举一动,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行政队配合默契,发挥稳定,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羽毛球运动在三门诊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职工喜欢。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继续提高球技的契机,更展现了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诠释了门诊文化的精髓。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