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联体动态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医联体动态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深入我院观摩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务处供稿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提升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基层医疗机构与医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及口腔诊疗服务能力,我院开展了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基层口腔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深入我院观摩学习系列活动。

2016.10.12   2016年度海淀口腔专科医联体观摩活动成功举办1.jpg

  观摩活动从7月25日正式开始,9月27日结束,历时2个多月,共有30批次来自26家医疗机构的90人次参加了观摩活动,接待医生70人、护士20人。观摩科室涉及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牙周科、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综合科、医学影像科、消毒供应中心等10个临床科室和供应中心,各科室均安排专人接待来院观摩人员。观摩内容包括诊室介绍、器械消毒与管理、实际诊疗操作观摩等。通过观摩学习,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能够满足工作需要,在临床操作规范、疑难病例诊疗、科室布局安排等方面收获颇丰,对本次观摩全程免费、观摩内容丰富等表示满意。同时提出希望增加观摩科室和次数,开展诊疗操作视频课程以及口腔疾病预防宣教培训等宝贵建议。

11.jpg

  本次活动是2015年12月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基层口腔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观摩学习系列活动,也是医联体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之一,得到了我院各临床科室及医联体内基层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对提升海淀区基层医疗机构口腔诊疗服务能力、推动建立海淀区口腔专科分级诊疗体系具有实际意义。

2016.10.12   2016年度海淀口腔专科医联体观摩活动成功举办2.jpg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务处供稿)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更多>> 相关咨询

  • 肩膀不舒服

    +

    肩膀不舒服详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时间: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