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牙体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牙体牙髓病学

包旭东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包旭东.jpg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美容牙科主诊医师

  200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博士学位。2012~2013年在荷兰ACTA学院进行博士后工作。

  研究方向:1. 龋病微生物学:变形链球菌与寡发酵链球菌间的拮抗关系;2. 牙体缺损的粘接修复。

  参编八年制教材《牙体牙髓病学》(第二版),《椅旁数字化修复实战》和《微创牙体修复技术图谱》。

  任职:

  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委员;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口腔产业分会委员;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包旭东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疑难牙髓根尖周病的诊治,复合树脂美学修复,椅旁CAD/CAM全瓷修复。

简介:200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博士学位,曾在荷兰ACTA学院进行博士后工作。参编全国统编教材《牙体牙髓病学》(第二版)和《微创牙体修复技术图谱》。主要研究方向:龋病微生物学研究,根管治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