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我院党委及口腔修复研究生党支部分别获评首批北京大学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北京大学公布了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党委入选“北京大学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口腔修复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北京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口腔医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不断健全党建工作运行机制,严格落实政治把关,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完善组织制度建设,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8年获评“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荣获“首都劳动奖状”,多次获评北京大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此次北京大学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经初审遴选产生了首批4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我院党委和口腔修复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入选。评选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是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2018年起,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建设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旨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其中,我院修复科党支部2018年获评首批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步,口腔医院党委将继续重视教育部和北京大学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工作,在大学和医学部党委领导下,继续做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以党建标杆为目标,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创建,切实做好组织保障和政策保障,及时总结宣传展示创建过程中的优秀成果和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为实现口腔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