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牙体牙髓专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牙体牙髓病是指发生在牙齿本身和由其引起的一系列相关疾病,包括龋病、牙体组织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组织疾病等,其中龋病及并发的牙髓病和根尖周病是口腔科就诊率最高的病种。因病变的破坏为不可逆性,如不及时治疗,除了最终导致牙齿丧失还严重影响患者的消化功能、全身健康及社交活动。

三门诊牙体牙髓专业的医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先进的专业技术、一流的医疗质量竭诚为广大牙病患者服务,我们的治疗目的是为患者解决病痛,保存活髓、保留患牙、恢复功能和保持咀嚼器官完整性。
临床诊疗范围:

1)龋病、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

2)牙齿硬组织缺陷的诊断与治疗。

3)牙齿变色的诊断与治疗,美学修复、专业美白。

4)牙体牙髓方面的疑难杂症,例如猖獗龋、放射性龋、酸蚀症、牙齿咬合病等的诊断与序列治疗。

特色医疗:

1)牙体直接粘接修复术:采用进口高强度粘接剂,辅以高强度复合树脂恢复牙齿的外形及咀嚼功能,最大限度地保存患牙。

2)根管显微治疗术:通过手术显微镜,辅以根管超声器械等对一些细小弯曲钙化的复杂根管进行根管治疗。

3)根尖外科手术:对一些常规根管治疗无法治愈的患牙采用根尖手术的方式去除感染病灶,保障牙齿的存留。

4)前牙美学树脂贴面修复:采用进口优质树脂迅速改善前牙外形及颜色,以达到美学修复的目的。

5)冷光美白技术:采用先进的冷光美白治疗仪,快速、舒适地完成牙齿的美白,满足美观需求。

6)CAD-CAM修复: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制作的椅旁即刻全瓷修复,帮助患者快速完成牙体缺损的嵌体、全冠修复,满足美观和功能需求。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