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科室 >> 口腔正畸科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京津冀一体化 促口腔快发展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521日,受唐山市协和医院之邀,郭传瑸院长一行赴唐山参加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唐山市协和医院和唐山市口腔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唐山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当地口腔学科发展,促使唐山市协和医院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期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推动当地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作为国内口腔专科声誉排名第一的公立医疗机构,开展公益帮扶是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双方过去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在学术合作、继续教育、会诊转诊等方面建立紧密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唐山市卫计委李建新主任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代表当地政府表达了对口腔医学发展的重视,并表示通过帮扶合作,一定会使唐山当地百姓受益。唐山市协和医院郑焕金院长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郭传瑸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郭传瑸院长表示,北大口腔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荣列全球第十六、大陆第一,国内连续六年荣登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首,北大口腔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兄弟院校的支持,北大口腔也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唐山市协和医院、唐山市口腔医院把口腔专科建设得更好,取得更快地发展,造福唐山市百姓。

签约仪式后,我院黏膜科华红主任、修复科杨坚博士还分别为当地口腔医生进行了学术讲座,讲座的内容深受欢迎。我院作为口腔黏膜病专业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之一,有责任普及推广口腔黏膜病知识,满足患者医疗需求。华红主任代表我院口腔黏膜科与对方建立了口腔黏膜病患者绿色转诊通道,为当地疑难病患者到我院就诊提供了便利,也有利于推动分级诊疗政策的实施。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一、科室基本情况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修复科是一个以口腔修复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的科室,除了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以及牙列缺失的患者提供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治疗措施之外,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髓、牙周、外科等疾病均可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与门诊其它科室联合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科室医生均接受过系统的口腔修复专业培养,能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修复诊疗建议和措施。三门诊修复科采用的修复方法和修复材料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多种全瓷修复材料、数字化修复技术(CAD/CAM…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