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科室通讯

欢聚一堂 ——记牙体牙髓科科室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庆祝新医疗大楼的顺利搬迁和正常使用,同时为了使科室新成员快速融入集体并加强科室成员之间的交流,在科室党支部、工会小组和团支部的共同组织下,牙体牙髓科于11月27日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科室活动。
        科室活动于下班后在牙体科教室举行,科室全体成员分为六组,每组都包含老中青不同年龄阶段的同事,以竞赛的形式开展各种趣味小游戏:有考验各组成员默契性的动作表演游戏“心有灵犀”,有考验眼力观察力的“猜猜我是谁”,有考验反应力的“麦霸”……随着游戏的进行,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的笑声与欢呼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笑声中过的飞快,当主持人宣布结束时,大家都发出意犹未尽的叹息……
        活动结束了,大家都还在讨论着,老同志和新同志热烈地交流着,老同志感染了年轻人的朝气,新来的同志也少了一些拘谨。大家都建议类似的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
        以轻松的形式举办科室活动,不仅促进了科室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更增加了科室的凝聚力!祝愿牙体科永远欢聚一堂!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