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二门诊部新闻

功夫不负奏凯回——二门诊荣获总院健美操比赛第一名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增强员工体质,丰富业余生活,二门诊组织员工参加了总院5月份组织的健身操比赛,并在5月8日、9日举行的健美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二门诊领导重视和职工努力奋斗的结果。


收到总院的比赛通知后,党支部书记吕宏和分工会主席王磊十分重视,分工会文体委员立即号召大家选音乐、编排舞蹈。此次参加比赛的10名女员工分别来自医、护、勤各个岗位,大家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进行排练,节假日也不例外。排练的过程达到了很好的强身健体效果,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使科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比赛当天大家互相鼓励,说说笑笑以消除紧张情绪,比赛过程中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发挥出了集体最好的状态,展示了我门诊部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称赞,观众们的掌声,最终在参赛的33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二门诊领导对参赛的同志们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对比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在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护士节快乐!

                                                                                                              二门诊  唐子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王磊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擅长微创美学树脂修复,冠修复、复杂口腔疾病的治疗。


简介:主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民主建国会会员,多次在全国口腔病例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