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 院内动态 >> 正文

院内动态

简讯2016第二十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第二十期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 2016.6.6 


门诊部参加“剧焦北医”第四届北医青年杯舞台剧大赛

2016年5月29日,晚上6点,医学部跃进厅四层大礼堂“剧焦北医”舞台剧大赛正在紧张进行。门诊部代表北大口腔医院参演的情景剧《不忘初心》再次成功演出,演员们投入、真挚的表演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获得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并在赛后的评奖中荣获得三等奖。

3月初获知将要代表北大口腔医院参加医学部舞台剧初赛的消息后,在门诊部工会积极组织协调下,演员们又一次聚齐,开始熟悉对白,培养情绪,演练动作,情景剧在不断完善着。经过4月17日初赛的激烈角逐,我们以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昂首挺进决赛!

决赛当天分别由第三医院、口腔医院、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学院、肿瘤医院、第一医院、基础医学院共七支队伍参加!作为参演本次情景剧的一份子,我们更多的是难忘在一起排练、对词、走位时的欢声笑语,以及扮演一名角色,深入剧本主线中,应对医患关系及当前的医疗环境而收获的深深感悟和体会。

 今年“剧焦北医”舞台剧已经是第四届成功举办,来自医学部各基层的青年们在热情参与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决赛中的各剧目和场景都让在场人员对源于现实的角色产生了深深地共鸣,一些剧中人物也让我们受到心灵的洗礼!也让更多的北医学子们有不断追索感悟的机会!

门诊部 工会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