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二门诊马年元宵节游园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2月14日正值马年元宵节,近年来我二门诊分工会在每年元宵节都举办游园会,吃元宵、猜灯谜,这已经成为二门诊元宵节的传统。

中午11:30整,游园会准时开始,分工会各委员为今日上班的近130名同事分发煮好的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被传递到同事们手里,同事们品尝着汤圆,开心的聊着天,场面甚是温馨。到了中午12:00,猜灯谜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此次共设三百多个灯谜,每一个灯谜对应一份小奖品。从工会主席王磊10秒倒计时后的“开始”令下,同事们卯足了劲蜂拥而上,彩绳上挂着的灯谜瞬间被“秒杀”,大家笑着闹着,排着队一个接一个的报谜底兑奖,兑奖后还不忘记与其他同事分享得到的奖品,你送给我,我送给你,俨然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游园会过程中,同事们边吃汤圆,边猜灯谜,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片将游园会场景发到微信朋友圈,大家一起讨论照片、分享快乐。直到下午一点,大家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活动现场,又一年游园会也大家的欢乐中圆满的结束了。 

二门诊  唐子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对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等。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落实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3.负责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4.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关心职工生活,做好慰问、困难补助、福利发放等工作。6.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终总结,草拟有关文件。7.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的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王磊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擅长微创美学树脂修复,冠修复、复杂口腔疾病的治疗。


简介:主治医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民主建国会会员,多次在全国口腔病例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