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遨游书海,你我同行——记二门诊团支部读书交流活动圆满进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周一下午四点到六点是二门诊常规业务学习的时间,10月19号的周一,第二门诊部多个科又常规组织自己的业务学习,但是和平常不一样,今天还有一部分同事,因为自己共同的读书的爱好聚集在二门诊的工会小家,参加团支部组织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还没有开始,参加活动的团员们就带着自己准备分享给大家的书来到二门诊的工会小家,大家互相传阅着各自带来的书,看到感兴趣的书就迫不及待的翻看着。这次读书交流活动由二门诊团支部的外联委员刘琛主持,简要介绍完活动安排后大家开始依次介绍自己喜欢的图书和读书心得。有团员喜欢《建筑绘》,这是一本教授一步一步绘画建筑作品的书,这位团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花了四个多小时按照书中步骤画出来的建筑画作品,其精美程度似出自于专业人员之手。有团员介绍自己喜欢的《怪诞心理学》,这本书是在去年读书交流会上别的团员介绍然后她觉得特别有趣才阅读的,她兴致勃勃的向大家介绍了书中对星座对人性格的影响和自己的心得,也引起了在场同事们的共鸣。接下来还有团员介绍了自己阅读《活着》后感觉自己今天的生活很幸福,有的团员介绍了自己怎么通过《怎么都可爱的生活涂鸦》中学到的涂鸦绘画给生活增添乐趣,有的团员介绍了《24个比利》《突然响起一阵敲门声》的故事中的奇特情节,还有团员介绍现在风靡的《怦然心动的整理魔法》中学到的整理家居的小窍门……活动持续了约一个小时,最后在大家兴致勃勃的介绍和讨论中圆满结束了,参加的同事们都感觉收获颇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有机会多多开展,让大家能够坐在一起互相交流读书心得,找到知己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