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争做头脑王者 建学习型组织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增强职工文化自觉意识与创新精神,激发学习兴趣,提高文化素养,同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科室凝聚力,三门诊分工会于4月23日下午,在516会议室举办了职工“头脑王者”知识竞赛。来自临床和医辅各科室的24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知识竞赛按照工会小组开展,共六支参赛队伍,设基础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涉及广泛,涵盖医学与护理、历史与常识、自然与科学、语言与文学、文化与艺术等内容,从多方面、多角度考察参赛队员的知识储备。

在基础题和必答题环节,各队都提前做足了功课,队长把控全局,队员分工合作,将题库里的500道题熟练掌握。不论是答卷,还是随机抽题,大家都快速准确,各队平分秋色。到了真正激烈的抢答题环节,气氛迅速升温,各队选手紧盯手机抢答器,当主持人公布完题目、喊到“开始抢答”,大家疯狂点击按钮,赛场一时变成了战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斗智斗勇。遇上有队伍抢到机会却回答错误而被扣分时,其他小组又热烈欢呼,现场一派热闹景象。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各队分数不断刷新,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

到了最后的风险题环节,综一、综三和行政队决定背水一战,直接挑选最高分值作答,综二、正畸和儿前消队伍则稳中求进,选择中间分值作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    
与知识的较量,比赛险象环生,气氛跌宕起伏,观众欢呼声不断。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逐,综合二科最终获得竞赛冠军。

团队因知识而卓越,人生因知识而精彩。知识竞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使职工在比赛中开拓知识层面、提升自身能力,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综合二科始建于2003年,经过数位科主任的努力,十余年的拼搏进取,目前发展成为以牙体牙髓和修复为特色的综合科室。科室内医生60%以上拥有硕士及博士学位,均具备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能力,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对于口腔常见的牙体、牙周、修复、外科等疾病,可以为患者制定完善、全面的治疗计划并完成相关治疗,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同时,不同医生各有专业侧重,当患者需要专科治疗时,在科室内部可以方便地进行转诊和预约,保证患者尽可能便捷地完成所需的口腔治疗。科室配备有根管显微镜、热牙胶充填仪、冷光美白仪、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