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第一门诊院内信息

龙腾虎跃迎新春——记门诊部2011年工作表彰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当红红火火的2011年悄然隐去,2012年映入眼帘时,我们才猛然发现,在时光的年轮里,我们大家又即将一起走过辛苦而快乐、充实而幸福的一个年头!承载着一年的灿烂,2012年1月19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201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在金台饭店隆重举行。全体员工在金台饭店欢聚一堂,共话欢乐祥和的新一年!
大会上,我们还有幸邀请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罗奕副院长、人事处杨旭副处长、科研处单艳华副处长、二门诊唐志辉主任、五门诊部王欢主任、义齿加工中心佟岱主任、财务处汪薇副处长等嘉宾,对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本次大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总结大会在孙凤副主任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门诊部王世明主任对门诊部2011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不仅肯定了门诊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们2011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理性的反思,并对2012年的工作以及门诊部的未来进行展望和规划。接下来,孙凤副主任和刘峰副主任共同主持颁发了2011年度各项奖励,表彰院级的有先进个人、优秀医疗工作奖、优秀护士奖;表彰门诊部的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医疗奖、优秀科研工作奖以及优秀教学工作奖。我们每个人都为集体、同事所获得的荣誉激动着、欢欣鼓舞着,一张张鲜红的证书是大家汗水和努力的结晶。
在门诊部领导王世明主任、孙凤和刘峰副主任、以及财务处汪薇副处长的拜年声中,我们迎来了联欢会的文艺演出,此时此刻的会场立刻成为欢乐的殿堂。今年各科室都精心准备了节目,自编的小品、舞台剧、舞蹈、歌唱等节目,内容活泼幽默,形式新颖,表演及服装道具都显得十分得专业,参演的同事们那股一丝不苟的认真劲儿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正是平日里大家服务患者时工作作风的真实写照。让每个人都深切地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门诊部大家庭的温暖。今年还有党员和工会带来的助兴歌舞,节目表演高潮迭起,曲曲欢歌响彻云天,交织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门诊部选送的,由牙周科王世鹰、段晋瑜、张勇、戚圣男编排的小品《70、80、90》,参加总院联欢会的演出时得到了院领导的一致赞许,被推选为北医团拜会的节目,并且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晚宴的还有李铁军书记、张汉平副书记、张祖燕副书记、保卫处王伟处长、教育处江泳处长、财务处张欣常务副处长、三门诊丁云主任等领导。在晚宴中李铁军书记和王世明主任分别举杯致辞,大家在祥和快乐中畅饮,并互相敬酒互诉衷肠!
回顾走过的2011年,我们心情振奋;展望到来的2012年,我们信心百倍!祝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在龙年大展宏图、更上一层楼!也祝愿门诊部所有同仁梦想成真,幸福安康!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周科成立于2005年6月1日,承担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研究生临床培训任务,与国际牙周病学界联系密切、学术交流广泛。科内医师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除为患者提供洁治、刮治、根面平整术、抛光、松动牙固定、牙周翻瓣术等牙周病常规治疗外,还开展引导牙周组织再生的植骨术和引导组织再生术、治疗牙龈退缩的膜龈手术、牙周美容手术、牙齿缺失后的牙种植手术等与国际接轨的牙周专科治疗。

姓名:李铁军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肿瘤病理、特别是颌骨牙源性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二 下午

简介:教授,198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1995年获英国伯明翰大学牙学院博士学位。主攻研究方向为口腔肿瘤、牙源性肿瘤的病理诊断及基础研究。